忘了吧

一秒甜蜜的南京行(一)

林大为在精英中学门口送林妙妙上南大的校车时看见钱三一确实站在北大物理系夏令营的队伍里,满意的点点头。


虽然上次那小子说他已经报了北大的,但是谁知道他会不会为了纠缠自家闺女儿临时更改夏令营的目的地,还是亲自跑一趟,把那🐷送走了才安心,这下可好了,未来一礼拜他也能睡个好觉了。


林妙妙坐在靠窗的位置,和老林摆摆手示意他可以回去了,就带上眼罩闭眼休息一下。


不一会儿便感觉身边那个位置向下一陷,好像被别人占了,林妙妙没有过多理会,但是对方灼热的目光一直折射在她身上令林妙妙感觉到很不舒服,想警告对方一下。


林妙妙摘下眼罩发现对面挑着眉坏笑的人是钱三一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怎么是你?你不是报了北大物理系的夏令营吗?上错车了!”


钱三一笑了笑并且揉了揉林妙妙头顶乍起的呆毛。“傻喵喵,我这招叫声东击西,从一开始我就没打算参加北京的夏令营,我的目标就是带你去南京玩玩,那天吃饭,你也看到了。我岳父是绝对不会允许咱们两个去同一个城市的,所以我就稍稍玩了一个心理战。这样未来的七天里没有人打扰我俩,而我岳父以为虎视眈眈拱白菜的猪滚远了也能安安稳稳地睡上几天不好吗?”


妙妙说“你少臭美了,要我说还是老林反侦察能力不行,如果他一直盯着你直到这两辆车都开走你怎么办?从北京再买一张车票到南京吗!”


钱三一笑“无所谓的,这几辆校车不是直接出发的,等下车会开到市中心大型超市门口,暂停半个小时,让学员准备一些零食或者其他露营用品什么的,到那时我再下来,总之一哥想要办的事没有办不到的!”


林妙妙白了他一眼突然想起了什么“不对,按说各大学校夏令营活动的邀约已经快要结束了,为什么我突然收到了南大的邀请函。这里面你又搞了什么鬼?”


钱三一摸摸鼻子,小奶猫不心大漏风也不是什么好事儿“我就是给南大的主办方打了一个电话表示对他们学校很有兴趣。”


妙妙鄙视的看着他“四儿,我算是发现了,在开车与热车这方面你的脑子确实够用,不愧是二T的内存。”


“别把我说的那么猥琐好不好?我还不是为了制造咱们俩单独相处的时间啊,你不是老早就对南京的美龄粥,蒋宴香煎牛眼粒,锡山排骨,爱玲小黄鱼感兴趣嘛,哥前两天的的化学比赛拿了第一名,又得了一笔奖金,这次可以带你去南京各种网红餐厅打卡哦。”


果然钱三一每报上一个名字,林妙妙就咽了口口水“看在徒儿这么孝顺的份儿上,这次出门为师是准备好好补偿你的,既然徒儿只想吃点美食的话,那其余的福利就此放弃吧。”


钱三一“…………”



—————钱小四后悔不已的分界线————



南大的老师举着喇叭“咱们下午抵达南京夫子庙一带,大家可以尽情领略金陵秦淮之美,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后天上午咱们在汤山集合,进行两日的露营,有兴趣泡泡温泉养生的也可以提前一天到。汤山温泉,世界著名的温泉小镇,咱们女同学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一定好好享受一回。后天的露营需要同学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温馨提示,现在大家先下车提前买些零食或者速食半成品,避免到时候手艺不精煮出的东西不熟饿肚子啊!”


其他同学三三两两的结伴下车,连领头老师也下车了,林妙妙知道钱三一的厨艺的,加上临走老林给她装了不少零食,她还想留着肚子下午到夫子庙大开杀戒呢,就没动地方。


钱三一凑到林妙妙耳边“妙,听到了吗,汤山温泉很不错哦。”


“行了,你这狗子,我还不知道你那点心思,趁早给我打住,别玷污了人家百年风景!”


钱三一心想等下了水可就由不得你了,美滋滋的哼着“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林妙妙抽出跟芒果干,含糊不清的说“错了,应该是馄饨蒸饺小笼包,肚子咕咕咕咕叫,鸭血粉丝梅花糕,口水哗啦啦啦掉。。”


看着林妙妙吃的鼓鼓的小脸,钱三一没忍住笑出来把人狠狠搂在怀里亲了一口,他的小猫怎么这么可爱,他不仅喜欢小猫床上妩媚妖娆的一面,此刻的娇憨他也爱极了。


林妙妙靠着钱三一肩膀一路睡到南京,下车前钱三一很领队老师打了招呼就把林妙妙塞到出租车上,报了一个酒店名字。


林妙妙一脸懵“我们不和大家一起吗?”


她话音还带着睡腔,钱三一揉揉她的脸“经费有限,夏令营的住的是团购的青年旅社,条件有些差,第一次单独出来玩,一哥不能委屈了我们喵喵,我单独订了酒店。”


钱三一预定的是老门东周边的芥子园酒店,离夫子庙秦淮,江南贡院,玄武湖都很近,老门东里面全是南京特色小吃,吃货林妙妙表示满意得很。


前提是她没看见房费,钱三一选的是到店付款,林妙妙眼睁睁看着钱三一掏出钱包,数出一两三四。。。二十张毛爷爷,我去,这住一晚上居然要耗费近两千块大洋,相当于自己两个月零花钱了,资本主义伤不起。﹏。


这个败家子,住这一晚上的钱都够妙爷吃多少屉蟹黄汤包和鸭血粉丝汤,不过谁让人家是金主大大呢,林妙妙选择不说话,在记仇小本本上给钱三一画了一笔。


钱三一看了很久选择了南园景套房,拿着钥匙由管家引路过去,房间不算大,只有70平米左右,除去屋里设备是现代化的,整体装潢都是古色古香,连马桶都是木质的,顺着窗外可以看到仿造园林的风光。


屋里正中央是张一米八左右的双人床,贴在窗下还有张又长又窄的沙发。这个沙发长到两个大男生头挨着头都可以睡开,但同时窄到翻个身都费劲,不免有些鸡肋。


钱三一对着多余的沙发不屑一顾,此时他还没想到次日的温泉把林妙妙得罪狠了,连续好几天林妙妙都罚他宿在沙发。。。


林妙妙有些饿了,管家走了她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入住点心,呃。。。那么漂亮的木盒子,里面就一块绿豆糕和糯米糍。。。


林妙妙有些失望的各自咬了一口,耶,甜的天,腻的腻,不好吃,转身就塞到了钱三一嘴里“赏你了。”蹦蹦跳跳的去大床上翻滚。


钱三一捏着鼻子强咽下两块巨难吃的点心,坐到床上,拍拍妙妙屁股“饿了吧,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去吃火锅,二呢就在附近吃点特色小吃。”


“就不能两个都选吗?”


“你急什么?也不怕把小肚皮撑破了,还要待几天呢,保证让你吃的尽兴,亲亲。”


亲的天雷勾动地火,林妙妙强行把钱三一的手从衣襟里拽出来,她知道这狗一做起来就没完没了的,她可不想空着肚子在床上渡过一下午。


最终林妙妙还是选择吃火锅,钱三一之前做过攻略,挑了一家很出名的网红火锅店,他们家的底料特殊在制成果冻状,QQ弹弹十分喜人,耐不住妙妙的撒娇,钱三一给她点了个牛油辣锅,自己点了个菌菇锅。


在妙妙报出一连串的牛肉卷,羊肉卷,竹荪虾滑,百叶,丸子,魔芋下,钱三一忍着头痛补充了蔬菜拼盘,均衡下营养。


妙妙满足的扶着鼓鼓的小肚子离开火锅店,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钱三一大脑的弦轰的一声又断裂了,只想早点拽着妙妙会酒店好好亲热一番。


路上林妙妙不安分又央着钱三一给她买烤面筋,关东煮,糖草莓的小吃,钱三一逐个应了,脑子里只想着等下该怎样将林妙妙拆吞入腹。


回到酒店钱三一迫不及待给自己洗白白擦香香,妙妙呢则是很有性质观赏书桌台的笔墨纸砚,一时技痒想写上几笔。


没注意蹑手蹑脚走到她身后的钱四同学,猝不及防被抱个满怀,然后,丢到了床上。。。


“你干嘛啊钱三一!”


“你!”只丢下一个字的钱大色狼朝着他的喵喵扑了过去。。。




作者有话说:钱三一表示“爸,你还是想的太少😄😄”

林大为“骨灰盒警告”

喵喵走过最长的路就是钱四的套路



这个芥子园是去年鄙人去南京玩耍住的第一家酒店,服务还算不错,我就觉得房间的沙发超级鸡肋的,马桶有点矮,但是木质的很高大尚,所谓管家除了领个路基本没他啥事了,环境确实有种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的赶脚,但是真贵啊😭,住了两天唯恐荷包撑不住就转移阵地了,悄悄的说还是有些言过其实了,不过那家花醉美人锅真的不错,我比较喜欢他家的自制酸奶和玫瑰露,以后有去南京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下。

评论(3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