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吧

当褚璇玑拿了小作精剧本(一)

信王和小程序最近都有些偏虐,怕把大家🔪傻了,搞个司凤璇玑的婚后孕期甜饼吧,司凤很行,三年抱俩



把婚房装修交给柳意欢来布置可谓是禹司凤人生最悔恨之事,没有之一。



虽说离泽宫寝殿空旷了些,昏暗了些,可柳大哥你和犯不着点上那么多红蜡烛啊,咱们真身是个什么东西彼此心里没点子数吗,他真怕行周公之礼时漂亮的羽毛被火烧着了,璇玑小吃货半夜找他要烤翅吃。



再说了,咱们离泽宫什么都差,就是不差钱,公主大婚,那些什么夜明珠不摆上闲着做什么,磨粉吗?



虽然槽点万分,可良辰吉日不好耽搁,真真惭愧,搞了那样一场炫酷吊炸天的婚礼仪式结果只能委委屈屈和璇玑在那四处漏风的小木屋圆了房。



司凤委屈🥺,司凤要搞事!



在抱着璇玑一飞冲天之前,禹司凤用特定鸟语告知柳意欢,去他寝殿枕边第三个密格,开私库,取明珠。



等三朝回门以后叼着自己天上地下追了十辈子的媳妇儿回鸟窝,在夜明珠的照耀下,酱酱酿酿三天三夜,中途还没忍住开了妖身,想来汤圆儿就是那时候揣上的。



“禹司凤,你这个大骗子,说好了这是最后一次呢!”



“我没出来,还是那最后一次,乖!”



这三天三夜饭都没顾上吃一口,修仙之人本就没有饥饿感,禹司凤这个大妖更是无所谓,可璇玑可是小吃货一枚,第三天忍不住威胁禹司凤“你今天再不给我吃饭,我断你一辈子口粮!”



禹司凤这才堪堪收了翅膀。。



褚璇玑怀汤圆儿的时候口味怪异的厉害,几乎是一天一个花样的那种,清晨还吵着吃高氏山的青团,没过晌午又惦记上了庆阳莲蓬,傍晚觉得客来居的牛肉面极好,深夜馋了永芳斋的桂花莲子糕。



禹司凤在离泽宫厨房给她复刻的她一口都不动,偏要去那些个地方吃原汁原味,可这些吃食天南地北,都能组成活地图了。



可宠妻狂魔禹司凤不在乎,天大地大,娘子最大,每次璇玑有要求他就扑棱起那对大金翅膀背着璇玑飞来飞去,直到她美美的吃上一顿再抱着人飞回来。



褚璇玑吃饱喝足还能依偎在香软小凤凰怀里补眠,可怜禹司凤天天顶着个乌青眼给离泽宫单身鸟开早会。



某日,璇玑又想起了少阳厨子做的桃仁山鸡丁,司凤忙用传音铃铛告知敏言让厨子提前准备好,挂了小电话钟敏言就马上给自己家小祖宗汇报“玲珑,听见了吧,司凤把璇玑照顾的好着呢,没看出来,咱们璇玑驭夫真有一手,这东一撇西一趟的,也就司凤乐得她折腾。”



这话妹控褚玲珑可不乐意了,直接踢了钟敏言一脚“折腾他怎么了,我妹妹肚子里怀的是不是他禹司凤的种,没怀孕之前璇玑多乖啊,给什么吃什么,要我说这就是他们金翅鸟一族臭矫情,穷讲究,才不怨璇玑。只要璇玑有胃口就是要天上的蟠桃,他也得去找天帝老爹要来,他要是敢不乐意呀,正好,我把璇玑接回我们少阳,孩子以后就姓褚。”



正好抱着璇玑进来的禹·矫情·司·讲究·凤表示👶怕。



褚璇玑两次生小鸟儿的时候禹司凤都陪了全程,生汤圆儿那会,因是头胎消耗时间长,产房里褚璇玑又累又饿一声声的尖叫,禹司凤一边握着褚璇玑的手一边心疼的红了眼眶。



那时候正值夏日,迟迟生不出来的战神大人本就有气,又被他哭的热得慌,头一次不想哄他,反而中气十足的大吼“禹司凤,我还没哭呢,你抽抽个什么劲儿,哭唧唧的算什么好鸟,憋回去!”



难得听一回司凤吃瘪,隔着纱帘的亭奴拼命的告诉自己人命关天,绝不能出纰漏,必须严谨严肃才没能笑出声来。



本来眼泪像不要钱似的一样停不下来的禹司凤被这么一吼瞬间落也不是收也不是,一泡眼泪含在眼眶里要落不落,我见犹怜。



只是一个劲儿的叨念“只要这一个小鸟儿就够了,以后我们不生了,再也不生了啊!”



褚璇玑疼了好久,终于生出个皱皱巴巴的男孩子,除了背上多出一对金灿灿的小翅膀,与凡间孩子倒也无异。


禹司凤给他取名叫禹慕初。



他一直没好意思告诉褚璇玑,知色慕少艾,其实从她从天而降落到他怀里那一刻,他就对她一见钟情了。



褚璇玑没有六识的时候就是个外貌协会,不然也不会第一次摘下小结巴的面具就忍不住咽口水。



她看着皱巴巴红彤彤的婴儿,十分嫌弃,扁扁嘴委屈道“好丑。”



许是金翅鸟早熟,听闻母亲对自己的嫌弃,小娃娃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禹司凤赶紧手忙脚乱去哄。



“你哭什么呀,我那么疼才把你生出来,我都没哭。”



禹司凤又好笑又心软,在孩子和妻子之间毫不犹豫选择了后者,把孩子给外面翘首盼望的岳父大人。



褚璇玑越想越担忧“他长得那么丑,一点也不像你,也不像我,将来娶不到媳妇怎么办?”



禹司凤宠妻无度,顺着她的话“不怕,咱离泽宫不差钱,养的起。”



门外的褚掌门听这对新晋爹娘越说越没谱,板着脸“哼💢,胡言乱语,小孩子刚生下来都是这模样,璇玑你刚出生比他还丑呢,现在不也挺好的。”



玲珑“娃娃爹爹娘亲生的都俏,孩子能差嘛。”



没过几日,禹慕初张开了些,身上变得流光水滑,白嫩嫩的,漂亮的不得了,整体轮廓几乎照着禹司凤脸复刻下来的,但是那双水润黑亮的大眼睛跟褚璇玑一模一样。



这次褚璇玑终于get到儿子的美了,还拉着禹司凤一一点评“他好好看哦,白白胖胖好像个汤圆,还有他的翅膀,金灿灿,软乎乎的。”



禹司凤也不提她之前还担忧孩子会砸手里这件事,配合妻子“嗯,我的孩子当然是最可爱的。”



“司凤,我们给他取个小名吧,就叫他汤圆好不好?”



“为什么取这个名字?”



“因为他脑袋圆圆的,身子白白的,黑黑的大眼睛,活似个芝麻汤圆。”



褚璇玑才不会傻到告诉禹司凤其实是因为婚后越发觉得当年的小结巴是个腹黑种子,外表光风霁月内心一肚子坏水儿,就跟白皮黑心的芝麻汤圆一样,哼!




点一首《算什么好鸟》送给禹司凤



褚璇玑碎碎念“我儿子好丑,砸手里了怎么办,娶不到媳妇儿了。。”





本文非连载,不定时更新甜饼,就是婚后褚璇玑被禹司凤宠成了作天作地小公举。



最后希望喜欢此文的小可爱们多❤️评论蓝手鼓励下

评论(18)

热度(55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