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吧

挑战你的求生欲

当别人都开始收拾残局的时候,钱三一却对着个小汤锅在鼓捣着什么。



须臾,钱三一端着小碗甜汤送到林妙妙手上,妙妙眨了眨大眼睛,有些疑惑。



钱三一敲了敲她的小脑袋,说道:“炭烧食物吃多了容易烧心,怕你长小痘痘,我就找了两个香水梨给你煮了碗甜汤败败火,慢点儿,小心烫。”



林妙妙小口小口抿着,在心里给钱四同学点个赞!



吃饱喝足后,领队老师公布了一个不算好的消息“同学们,咱们夏令营的宗旨是什么,体验生活,学会自理,所有露营的装备学校已经替你们准备好,帐篷必须由你们亲自来搭。”



老师话音刚落,底下唉声一片“啊”有的甚至在抱怨“早知道就不来了,在学校背书它不香吗?”



“行了,现在后悔也晚了,大家抓紧时间吧,天马上就黑了,搭不好帐篷的就只能露天而眠,和星星月亮作伴了。”



男生们迫不及待去抢工具,生怕自己晚了一步就得睡外边了,一个两个互相合作搭起了帐篷。



林妙妙乐了,从小林大为就爱带着她疯玩,野外生存这种事儿对妙爷完全是小菜一碟,她把帐篷布平摊在地上,再把折起来的两根支撑杆弄直。接着把两根支撑杆塞入帐篷布的套杆子的地方,顶入支撑杆子的地方,原本还瘪瘪的布一下子就“立”了起来。南方多雨,她还拿了片遮雨布套在帐篷顶上,搞定。拍拍手,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小屋。



这钱三一可就愁了,百度搜索了无数搭帐篷的步骤,可是纸上谈兵和实际操作的差距不小,搞了半天,杆还是杆,布还是布。



难得看钱三一吃瘪,喵喵幸灾乐祸“怎么样,一哥,也有你不会的吧。”



钱三一看看林妙妙的帐篷,再看看自己脚下的破布,坏笑😏“没关系的,喵喵,晚上一哥就赖着你,我看这帐篷也够大,咱俩可以一起躺在里面,后半夜也可以数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说完还嫌弃的一脚踢开地上的属于自己的睡袋。



林妙妙“…………”她就不应该多嘴,又被那狗子算计了。



晚上钱三一使劲浑身解数哄得林妙妙收留了他一晚,帐篷到底不隔音,四周还都是老师同学,钱狗子想半点坏事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不能完全吃肉,喝点汤汤也是不错的。



林妙妙本来想早点休息,结果来自四面八方的呼声屁声磨牙声搅的她不得安宁,看来学霸也不都是完美的嘛,表面一派祥和,私底下臭毛病一样也不少。



呃,不知道钱三一有没有这些怪癖,这狗体力不错,每次啪啪完之后自己都睡在他前边儿,除了昨晚有幸听到他轻微的鼾声,别的事情自己貌似一无所知,要不然借着这个机会审问他一番。🤔



“钱三一,我想问你点事情?你必须跟我实话实说!”



“问吧。”看林妙妙一脸严肃,钱三一忍不住绷紧了身子。



“你睡觉也会打呼噜放p磨牙吗?”



钱三一“😳😳😳”你是怎么办到一本正经的问出这个问题的。



“会不会也爱在被窝里放气儿,而且还扇的满屋子都是臭味儿。”



钱三一“😒😒😒”林妙妙,我劝你住嘴。



林妙妙凑到钱三一身边嗅了嗅“咦,你身上好臭啊,是不是没洗澡?”



钱三一“😠😠😠”这荒郊野外的你洗一个给我看看!



“说,你在家是不是也这样,几天不洗澡不洗脚!”林妙妙指着钱三一的鼻尖质问,大有他敢回答个是就把他一脚踹到玄武湖泡他个七七四十九天不可。



自己的人格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林妙妙侮辱,钱三一觉得他忍耐值已经爆破,抓着林妙妙的手就把人压在身底下吻个七荤八素,让她再气人!



一吻暂停,林妙妙背着钱三一偷偷抹了抹嘴,也不知道这狗子刷牙了没有,睡不着的她拿出一副扑克牌提议和钱三一玩“跑得快”。



钱三一同意,但是筹码由他来选择,不赌钱,输了的人只要解去身上一件服饰即可。



林妙妙内心呵呵🙄🙄,别的不敢说,吃喝玩乐这一项我还能输给你这个书呆子不成,非让你输得连裤衩都穿不上。



然鹅几局下来,钱三一纹丝未动,林妙妙身上却只剩下贴身的小背心和阿狸内裤,在搞下去自己就光了。。



林妙妙“不玩了,这个没意思,咱们玩点刺激的!”



“怎么算刺激的?”钱三一饶有兴趣的追问。



“咱们俩挑战下彼此的求生欲,分别问对方几道网上的死亡问题,以回答的完美程度判断输赢,输得惩罚和打牌一样,你敢不敢?”



钱三一叼着芒果干,抱臂挑眉“行啊,我奉陪,不过喵喵,我提醒你,你能输得空间的可不大了啊。”



“我知道,不用你说!我先来,第一题,钱三一,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救谁?”



钱三一思考一下“我救你,但是在下水之前我会一脚先把昱文叔踹下去,让他救我妈!”



昱文叔黑人问号脸“Excuse??”



林妙妙笑道“你这话要是让蒋三三听见了,怕不是得直接从裴音阿姨肚子里跳出来把你这个无良哥哥给痛打一顿!”



蒋三三是蒋昱文和裴音生命里最美好的意外,缺失了十多年的感情蒋昱文恨不得一次性给裴音补清,依他的意思孩子有没有的完全无所谓。



可裴音不这么想,蒋家也是书香门第,能冒着舆论接受她和蒋昱文的恋情已经让她很感恩了,怎么舍得让他家从此断了香火。



裴音虽然知道孩子的事情是上天的馈赠,一切随缘,但是重新来了大姨妈以后便一直调理身子,许是心理年轻身体也跟着年轻了吧,四个月前裴音的检测单呈阳性,裴音素来没什么变化的脸上第一次出现了狂喜的表情,就连钱老爷子也催促蒋裴二人赶紧办婚礼,让他这个老头子也能跟着沾沾喜气。



到底是高龄产妇,蒋昱文不忍心让裴音折腾,取消了环球旅行结婚的计划,登记以后便带着裴音去裴音梦想中的普罗旺斯拍了组婚纱照就回国安心养胎。



对于这个孩子钱三一不似对安丽丽的那么排斥,可也喜欢不到哪里去,原因是林妙妙的目光似乎被那个胚胎给吸引了,忽视了自己。



安丽丽肚子里的娃已经被嫂子内定名字钱三二了,裴音这个林妙妙想着索性也按这个顺序走,玩笑似的称呼她为蒋三三。



钱三一不以为意“等他生出来还不一定谁扁谁呢。”



“行,算你过关,下一个问题,我和你妈妈你更在乎谁?”



钱三一揉揉妙妙的头发“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林妙妙小脸一红“不许拿歌词糊弄我,不满意,脱!”



钱三一也不反驳她,乖乖的脱去上衣,本来他就穿着一件衬衫,这么一脱完全打赤膊状态,露出了完美的人鱼线。



“你干嘛非得脱衣服啊!”这人准是故意勾引她,脱个袜子糊弄一下不行嘛。



“哦😌,难道喵喵你希望我脱裤子,你学坏了呦。😍”



“正经一点,下一个,如果你妈妈不喜欢我,故意欺负我怎么办?”



钱三一毫不犹豫“谁的宝贝儿谁疼爱,如果我妈欺负我媳妇儿,我就收拾她老公!”昱文叔,请好吧你嘞!



在江州无辜被cue的昱文叔打个喷嚏,咦,难道空调温度调的太低了,他怎么觉得有点瑟瑟发抖呢?




作者有话说: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林妙妙“卧槽!钱三一你居然放p磨牙打呼噜还不洗澡不洗jio!原来你是这样的一哥!😱”

钱三一“😡😡😡林喵喵你是不欠收拾了”

裴音“我儿子不是钱三一,😔钱三一不是我儿子😓,我没有钱三一这个儿子!🙃”

蒋昱文“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评论(16)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