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吧

一秒甜蜜的南京行(五)

见从裴音身上找茬是难不倒钱三一了,林妙妙思考片刻便换了话题“钱三一,你觉得我漂亮吗?”



“当然了,那还用说嘛。”钱三一此时还不明白林妙妙为什么会白给他一道送分题。



“哼,我就知道你这个狗子是个看脸的,肤浅!你的意思是我变丑了变老了就不喜欢我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大猪蹄子钱三一很无辜“怎么会呢,我喜欢的是你的内在,无论你变成什么样一哥都爱。”



没想到林妙妙顿时炸了“好你个钱三一!变着法儿的骂我是不是,你的意思是说我没有你的迷妹们,没有小琪好看喽!”



“迷妹是什么东西,能吃吗?邓小琪是谁,我认识吗,我告诉你,别没事儿瞎给我科普,我心里就一个林喵喵!”有些人表面上很生气,实则求生欲爆棚,怂的一批!



“最后一个问题,你觉得我胖不胖?”一边说一边还吃着猪肉铺的妙妙含糊不清的问。



“你当然胖了!”



“你再说一遍!”林妙妙拎着某威情侣鞋,大有钱三一敢在重复一边就敢把鞋拍在他脸上的架势!



“要不然怎么会正好卡在我心里,把我的心填的满满的。喵喵,你问了我这么多问题,现在也该轮到我了吧,如果林叔叔不同意你嫁给我,你会。。。喵喵?”



钱三一晃着假寐的妙妙“林喵喵,16g你不许装睡,起来,回答我的问题!”



下一秒帐篷里传来妙妙不轻不重的呼噜声,“奇怪,难道真的睡得这么快?”带着满满的疑惑钱四不情不愿的进入梦乡。



与此同时林妙妙松了一口气,还好装睡装的及时,不然以这狗子的尿性,问的问题一定会让自己输的一丝不挂的,林妙妙,记住今天的教训,论套路,你暂时还不是那狗子的对手!



次日露营结束钱三一带着妙妙去第三家酒店放行李,准备带着她去总统府逛逛,金鹰珠江壹号酒店直接坐落于南京市中心,比邻总统府。



“您的房间在27楼,左手处是电梯,祝您入住愉快。”



啥⊙∀⊙,他不愉快,很不愉快,钱三一的脸色骤变,他超过三米就眩晕,连学校的架子床都消受不起,住个酒店居然搞个27楼。



他现在退掉还来得及吗?不想看着钱三一在这儿丢人现眼,妙妙像拖个麻袋一样把钱三一拖进电梯。



一到电梯里,钱三一绷不住了,整个人压在妙妙身上“我害怕,咱们走好不好😰”



“好啦好啦,闭上眼睛,呼噜毛儿,吓不着,一会儿就到了。”



一进到房间钱三一就倒在床上陷入深度自闭,妙妙又是端茶递水又是好言安慰才暂时安抚住了一哥脆弱的小心脏。



两个人简简单单吃了些面包牛奶便浩浩荡荡地奔入下一个景点。



南京总统府是南京比较典型的地标建筑,既存有中国古代传统的江南园林,也有近代西风东渐时期的建筑遗存,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



内里也有很多历史文献以及各种文物都保存得极好,可惜国民党会议室,蒋介石办公室都用隔离带封着,也只能远远的看上一眼。两人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参观,离开总统府后便直接去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纵然在课本上了解过这一段残酷的历史,但是看到馆内陈设的图片和文字,听幸存者描述那段血泪史,还是让人心情极度沉重。



从馆内出来林妙妙神色恹恹,对什么都提不起来兴趣,钱三一的心里也不好受,可也见不得她的小猫情绪低落的样子。



“早上没吃什么就出来了,走了那么长一段路,饿了吧,想吃什么?”



“完全没胃口了。”妙妙蔫蔫的说。



钱三一掏出手机从美食林排行榜上搜寻着,有一家餐厅的名字吸引了他的注意,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同名小说作者开办的餐厅。



特色菜的名字如初恋是兵荒马乱,老情书,踏雪寻梅也透露着文艺小清新,妙妙这类文科女应该会很喜欢。



从门脸来看确实蛮有小资情调的,一进门就看到用来装饰的绿色复古小巴车,连钱三一也忍不住多拍了几张照片。



菜单首页推荐的是店里人气top的老情书,长方形的煎饼皮上印着胡言爸爸写给妈妈的老情书,应该符合林妙妙虚实结合,以情动人的风格。



钱三一自己没那么讲究,中规中矩的点了个梅茜的午餐,联系同名电影来两道肉菜,猪头的爱情和陈末的羊排,再加个心灵鸡汤和小甜点芝士焗红薯,齐了。



趁妙妙看手机的时候钱三一和服务员交代几句话,很快张嘉佳的心灵鸡汤送了上来,老母鸡汤吊着老汤底,竹鸡肉搭配咸肉、人参和黑皮鸡枞菌一起炖煮。由于竹鸡本身自带独特香味,入口滑嫩鲜美,能不能真的慰藉心灵不知道,用来暖胃倒是不错的选择。



待老情书上桌的时候林妙妙愣了,煎饼上印着开头的不是亲爱的刘雪同志。。



“亲爱的林妙妙同学,他真的很喜欢你,不问归期不远万里;他真的很喜欢你,像太阳自转无论朝夕;他真的很喜欢你,千言万语乐此不疲;他真的很喜欢你,像春雨下得淅淅沥沥;他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他可以一直没脸没皮!”

                                          落款人:钱三一。



林妙妙噗嗤一笑“钱三一,我怀疑这么一大段话,只有最后一句才是你的心声吧。”



钱三一“…………”说好的清新动人呢,此时难道就算不感动的献上几枚香吻,也得来个爱的拥抱吧,这算什么剧情走向??



林妙妙果然是宇宙无敌钢铁直女,钱三一努力控制自己面部表情才没能让白眼翻到天花板上去!




作者有话说“总统府整体保养的还好,但是好多地方都有隔离带封着,只能看不能摸怪无趣的,大屠杀纪念馆,讲真,参观完是挺让人自闭的,至于钱三一让后厨篡改老情书这一情节现实生活是不可能实现的,大家就当看一乐吧,我实事求是的说,那老情书除了第一张印着字以外,剩下的那几张仅仅只是普通的煎饼,普通的煎饼(土拨鼠狂叫)要价四五十真的很不值了,陈末羊排也只有三块羊肋骨而已,我个人不是很推荐!但如果有格外追求文艺小清新的妹纸可以去尝试一下,想填饱肚子女汉纸的还是出门左拐奔赴大排档吧😂😂”


另外鄙人住酒店一般都喜欢在高层,俯瞰风景,只不过套用在我们钱·恐高·一一身上就完虐了😁不过能让他虚弱无力的在喵喵那里博同情,呃,我还是亲妈,还是亲妈😜


有人玩过第五人格或者说看过鬼妈妈吗

评论(19)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