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吧

当秘境拔毛凤穿越回婚后(下)

那男子把头埋进璇玑颈窝里看不清正脸,而他心爱的求了十生十世才得来的妻子亦一脸餍足的红身🍎体的依偎在那人怀里。



羲玄平地一声吼将璇玑和司凤吵醒,司凤虽然认为和自己的妻子相交燕好再正常不过,可是突然有人闯进来,还是生出几分窘迫,赶忙穿上衣物,也忽略了怒吼那人的声音为何如此熟悉。



褚璇玑迷迷糊糊揉揉眼睛,床榻边又是一脸怒色痛心的司凤。



这什么情况,昨晚自己还顶着未来被自家醋鸟殿下捏圆搓扁的风险和他双修助他疗伤,怎么金辰醒来他又生气了。



秘境没了毛的小凤凰真是不好哄啊,褚璇玑一脸憨笑的望着怒气值爆棚的羲玄,扯了扯他的袖子“我把什么都给你,司凤别生我的气了好吗?”



羲玄不可思议的盯着褚璇玑看,发生这种事情,为什么她还可以这样坦然,这样无辜,她究竟把自己置于何地!



极度的愤怒之下羲玄失去了理智,一掌便要击向禹司凤的天灵盖,出手狠辣到璇玑咂舌,她这会才发现屋里有两个司凤,那么眼前这个无比愤怒的鸟应该是她的嫡亲相公羲玄了。



天空飘来六个字,完球了,崴泥了,不过羲玄这次好不好哄不是她该担心的,司凤醒来的那天那天帝恢复了羲玄的身份和他的万年仙骨,一个拥有万年法力的开大的十二羽金翅鸟对上一只刚拔了毛身体还有均天策海和情人咒的小凤凰。



那小凤凰还不得被羲玄按在地上摩擦啊,那画面太美战神都不敢想象!



她赶紧出手阻拦自己的金翅鸟殿下,对着一脸懵的司凤大喊“我拦着他,你快跑!”



羲玄闻言差点一口血呕出来,打击不亚于离泽宫大战璇玑说要和他恩断义绝,秘境为了昊辰捅他两剑,他红着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璇玑。。。



“褚璇玑,我,我有什么地方对不起你吗?”



“司凤,这里面有不得已的原因的,你听我给你解释,你不是走了三天吗”



羲玄紧紧攥着褚璇玑的肩膀“我们数千年的情分,仅仅三天你就要我看见这一幕吗!褚璇玑,就算你真的因为寂寞或是厌弃了我爱上别的男人,你怎么可以把他带回我们的家,让他睡在我们的寝榻上,你这是在羞辱我还是羞辱你自己?”



禹司凤听两人的对话也猜出了个大概,突然出现的这人就是未来的自己!



就算是自己也不可以这样凶璇玑啊,且看他刚才想要击杀自己的样子该不会搞家暴吧,他上前一步把璇玑挡在后面。



“你有什么都冲着我来,别伤璇玑!”



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连声音都一样的人,羲玄毫不犹豫喊了一声龙彻,指着禹司凤“何方妖孽,竟敢冒充我的模样,诱拐我妻?”



司凤本就因为妖的身份暴露才和璇玑波折重重,最不乐意听的就是这个,谁还没个龙彻了是咋的!



他也唤出命剑对上羲玄“你才是妖孽,谁稀罕冒充你,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乃离泽宫宫主禹司凤!”



“胡言乱语,该死!”



两人谁也没有放出翅膀,两把龙彻噼里啪啦打的火光四溢,难舍难分,可急坏了观战的璇玑“你们两个都给我住手!”



羲玄“璇玑,到我这边来!”



禹司凤“璇玑别怕,站在我后面!”



褚璇玑“😢😢😢”完了,认不出来了,谁是小凤凰,谁是大司凤啊,你们俩鸟要不要这么默契同时使用龙彻,哪管有个用镇狱神刀的也行啊!



羲玄“我是司凤,璇玑,你是我天上地下人间十世求来的妻子,难道你不信我了吗?”



禹司凤“我才是禹司凤,璇玑,你我16岁初遇,定下四年之约,在娘亲面前叩首,你是我的妻子!”



眼看小凤凰体力不支,羲玄一剑刺过来,璇玑赶紧飞身拦下“住手,禹司凤,别伤司凤,他是过去的你!”



羲玄愣在当场。。。



经过几个时辰的解释,羲玄总算消化了过去那个在秘境心如死灰的自己莫名其妙穿来了这个现实!



一时间百味杂陈,听起来好像是璇玑没有背叛自己,但是头顶这颜色也实打实的变翠了。



他百般无奈看着一脸我很无辜的妻子,只能捏起了她的团团脸“褚璇玑,我跟你说过什么,若是有人喊冷非要抱你取暖怎么办,打跑他啊!”



“可,似凤,介不细取暖,细疗桑。”(司凤,这不是取暖,是疗伤。)



“治伤的方式也有多种,干嘛非灵修不可,这样的男子一看就是不怀好意,最该打!”



说实话,虽然羲玄字字句句都在内涵自己,不过禹司凤还觉得他说的蛮有道理,若不是时机不合适真想赞同的点点头!



不过他还是看不惯未来的自己欺负璇玑“你够了,不准再欺负璇玑!”



“我们夫妻谈话,关卿底事!”



“怎么不关我的事,璇玑,她也是我的妻子!”



“你个秃毛小鸟少自作多情!”



“璇玑她愿意给我疗伤,给我解咒,她是爱我的!”



“蠢东西,过来人给你的忠告,梦想和痴心妄想之间只差了一个你,我的璇玑若不是怕你死了就没有我们的未来才不会救你,你那个时代的小璇玑现在还因为绿茶昊辰的事怪你怨你呢,见面不补你两刀就很开恩了。”



“你,无理取闹!”



“你才不可理喻!”



在璇玑的撒娇耍赖下,羲玄勉勉强强把禹司凤留在了离泽宫,不过看着这个插入他们夫妻二人世界的鸟怎么看都,咋那么不顺眼呢。



形如枯槁,面目可憎,都快有进气没出气了还不忘勾引人家娘子,没脸没皮的秃毛鸟!



人是留下了,但是灵修,💢,想都别想,但是羲玄也真怕这小凤凰就这么嗝屁了就没有自己了,便一头钻进了密室研究疗伤圣品,一时间也顾不得找璇玑清算,这让战神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某一日羲玄突然颇有兴致的找来了禹司凤饮酒,酒过三巡,他问到“你的心里是不是还有些怨璇玑?”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不会责怪任何人!”



“你说谎,没有人会比我更加了解你,你嘴上不说,可你心底深处还是有怨的,不然也不会说出璇玑是没有心的那句话了。”



“也许吧,她那样信任昊辰,她说后悔认识了我,后悔和我经历的一切。。”



“打住,这你能怪璇玑吗,你前一刻告诉人家,你只骗过她一件事,后脚就自认魔煞星,还说了那么多糟践人的话,现在想想,当时璇玑没直接用定坤把你捅成筛子,都是对你爱的深沉!”



“柳大哥,无支祁他们都认为你为璇玑牺牲了很多,只是因为他们看不到璇玑的付出,她曾经多次为了你和爹爹据理力争,甚至还挨了一巴掌!”



“璇玑她。。”禹司凤闻言满脸的心疼,心中不免有几分埋怨褚磊,璇玑当时已经很心伤了,他怎么下的了手。



“看似牺牲的多,实则拥有的多,禹司凤,你我是幸运的,当年那样水深火热之际,可你我身边亦有良朋挚友相伴,为你我打抱不平,可璇玑呢,自小六识不全遭同门戏弄,战神身份曝光,那些名门正派表面尊她这个战神将军为盟主,实则就是再次利用她做个无情的杀器,身边的亲人也一再逼迫,就连从小护她的姐姐玲珑那是因乌童的阴影也难以体谅她的所思所想,那时候若没有腾蛇相伴,或许璇玑早就撑不下去了!”



“不能因为你我能赠与她一袋子夜明珠,而她只能还一块果干便下意识的定义为她爱的不够深,殊不知她也付出了她的全部!”



“禹司凤,若有一日你回去自己的那个时空,好好待璇玑,疼她爱她,连我这一份一起补偿给她!”



司凤痛饮三杯“今日一席话,司凤受教了。”



羲玄掐着时间,心里发出地主傻儿子的憨笑(多喝点,赶紧喝,怎么还不倒啊,嘿嘿)



终于看到禹司凤扶着额头趴在桌子上,羲玄嗖的一下飞出了屋子。



褚璇玑本来正在铺床,没想到羲玄会躲在她后面趁她不注意一下子搂着璇玑的腰把她推倒在塌上,他这一套动作做得行云流水,一看便知是惯犯,褚璇玑还没来得及叫出来就被堵住,心想是祸躲不过,秋后算账来了。



“唔。。”璇玑知道越争扎被报复的可能越惨,只能认命的由着羲玄胡闹,被他亲得七混八素的。



明明是合理合法的,偏生搞的跟做贼一样,羲玄很是不甘心地把娘子搂在怀里,像是要把人揉碎了一样用力,连小璇玑的双下巴都被挤了出来。



“这些日子都郁闷死我了,那个禹司凤一住就是大半月,加上我走的那几日,我都整整三十天没有和你亲近过了。”



“天天看着他一脸深情的瞧你,我都快气死了。”



“你这飞醋还要吃到什么时候,他不就是你嘛。”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塌上的事你只能跟我一个人做,不准在想着和他灵修!”



“那万一他熬不住了怎么办,那样就没有你了。”



“好歹也是个十二羽的大妖,那就那般脆弱,想我当年可还没人疼我想着跟我灵修,不也活到了现在。”



又来了,又翻旧账,不过要说这个战神可就不心虚了哈。



“禹司凤,当年我可说过要帮你把情人咒解开的,是谁觉得自己命不久矣中场放弃的。”璇玑故作回忆“我不知道还能活多久,不能毁了璇玑!”



黑历史被说出来羲玄赶紧捂住璇玑的嘴,故作凶恶“坏丫头,看我一会儿不毁了你!”



羲玄“这一天天的刺激太大了,我这可怜无助小小鸟的小心脏受不住啊,差不点没过去!😩”



司凤“原来我和璇玑一直是双向奔赴,爷青回!🥳”



璇玑“禹司凤你给我说清楚,看不起谁呢,你才只有一块果干呢。😡”



一直认为剧里司凤虽然是温柔挂的,但是后期对璇玑不敢说一点怨都是没有的,但同时他也爱极了璇玑,在不知道璇玑也一样爱着他的时候西谷说了些狠话都会默默谴责自己,得知两人是双向奔赴的他一定很后悔当年西谷没能早些抱着他的笨蛋璇玑表达自己的爱意与心疼,所以他专门给小凤凰开了一场鸟鸟小课堂。



当然全前面一本正经的铺垫也掩盖不了鸟鸟腹黑本色,放倒小凤凰,独占小僚玑。



全文4100➕,羲玄的秋后算账要看的lsp们一键三连(红心➕蓝手➕剧评)微博私发,伸手党勿扰


微博名字(好饿好饿好饿我好饿)



私之前必须备注老福特名字,不然有的ID不一样分不清,重点!

评论(89)

热度(5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