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吧

双凤争宠


把他这个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变成了那样孟浪下作的老鸟,岁月究竟对他做了什么?



羲玄提前为中秋节做准备,正好撞见切菜的司凤,本来他也没打算理会,不想司凤突然漫不经心的开口“真没想到未来的我,连酒里下药的下作手段都使得出来,真是丢了金翅鸟的脸!”



“小凤凰啊,若不是看在你是我,我就是你的份上,不想和我一样的帅脸变成个肿包子晃来晃去,早把迷醉换成七蜂摧颜了!”





羲玄“你是金翅鸟,不是鹦鹉,学人精,也好意思!”



“谁学你了,璇玑本就喜欢我做的菜!”



“呸,第一次做菜你炸了人家客栈三口锅,你打量着我不知道!”



“你添柴还把主厨的衣服都烧了呢。”



两只鸟一边互爆黑历史一边筷子抡到飞起,很快璇玑面前的碗堆成了一座小山丘,璇玑扶额,她就知道,该来的总会来!



“我每次遇到危险璇玑都会变蓝眼睛救我!”



“璇玑在浮玉岛为我震碎了打妖鞭!”



“璇玑为了我种出了心灯!”



“你心灯不亮!”



“那是狗昊辰搞的鬼!”



“璇玑说过只要是司凤要的她都可以!”



“你把人抱塌上去了亲个嘴十米外就闭眼,煮熟的璇玑都飞了,还不关门!”




“我只想告诉你,我们金翅鸟一族一生只爱一人,等你回到你那个世界,给我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做鸟儿,少招惹那些兰兰,花花,草草的姑娘,害璇玑伤心!”



“你少胡说,我的心里只有璇玑一个,别的姑娘任她再美再好也跟我没关系!”




罗喉计都哼了一声“本尊的半身怎么如此无知,这种小事何须双修,金翅鸟一族聚齐之处在肋下,她只需在那小鸟肋下输些魔气就好,还用得着她巴巴的献上自己!”



羲玄扶住了心口,呃,心突然有点梗!



柏麟含笑“关心则乱,想来璇玑必是爱极了禹司凤的,腾蛇,你不必担心,这个法子是金翅鸟一族公开的术法,就算璇玑不知,禹司凤他必然也是懂得的!”


羲玄“刀呢,我刀呢,我要砍死那秃毛小鸟!”😡😡😡





小凤凰“岁月究竟对我做了什么,我怎么会变成那副样子,鸟生绝望!”😔


罗喉憨憨“用不着灵修,肋下输点气就行了”🤔


茶艺柏麟“璇玑爱极了禹司凤,关心则乱,想不周到也是有的,不过禹司凤他自己应当知晓”🤫


炸毛羲玄“我擦,我刀呢,龙彻,我要剁了那只秃毛鸟!”🤬



评论(25)

热度(2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